Q妹的進步超越界限 昨天晚上乾媽和大乙通電話 忽然大乙猛一回頭,Q妹竟在他房間的地上 原來是Q媽將Q妹放在她們房間的軟墊上,然後去廁所幫Q妹放洗澡水 也許是Q妹一個人在房裡太無聊了,聽到大乙在講電話的聲音 便循著聲音爬了出來 結果沒想到竟嚇到大乙 大乙說,他覺得Q妹明明在她的房間裡,但為何她的聲音卻愈來愈近 回頭一看才明白原來Q妹已經爬到他房間了啦~ 哈哈哈~~Q妹愈來愈厲害了喔,已經可以爬越界限了 將來,我們可能要追著她跑了~ 期待那天的到來,乾媽我可是會養足體力,絕不會輸妳的啦~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愛講電話的汶真妹 我們家的Q妹真是超愛講話的啦~ 明明是大人在講話,又沒她的事,可是她也要抗癌食物插上幾句話 尤其是愛搶電話講啦 每次我在和大乙通電話,就會聽到Q妹一一 ㄚㄚ的聲音 如果我們倆不理她,她就會叫的更大聲 於是大乙就會問我,要不要和Q妹講幾句 和小孩子講話嘛,沒什麼困難的~當然是好嘍 乾媽:我是乾媽呀,認得我的聲音嗎? Q妹:%^^&g (語氣超興奮,好像是在說我知道呀,你是乾媽啦) 乾媽:那麼晚了呀,該睡覺了呀,這樣才是好寶寶 Q妹:!#FS $TG (愈講愈大聲,好像是在說,呀我家的人都沒睡呀,我要怎麼睡) 乾媽:那乾媽有空在去看妳,好不好呀? Q妹:……(話筒那頭,我聽見笑的聲音,我想那就代表好嘍) 乾媽:那妳叫大乙來聽,好不好呀? Q妹:$5#g&@rh^ (超級激動的,似乎是不太願意換大乙講) 乾媽:好啦,叫大乙來聽呀化療副作用,電話費很貴也~ Q妹:@f@w# (有種生氣的感覺……) 乾媽:換大乙嘍~乾媽下次在陪妳玩啦~ Q妹:~@!#$~(用吼的了,看來是超不高興了) 沒辦法,大乙只好硬將電話拿過來聽嘍 結果,乾媽卻只聽到嘟嘟嘟的聲音啦 原來是搶不到電話的Q妹,活生生的按下結束鍵 挖里咧,這小娃兒也太狠了吧~~~~~ 沒關係,妳可以再集多一點啦~從小就掛乾媽的電話 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 飽肚腰 現在的Q妹肚子餓時,可是會向別人討東西吃 而且還會發出”ㄚ蠻”的音 (乾媽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,反正是台語發音) 從小我們要哄她吃東西,就會告訴她”來,ㄚ蠻,蠻~~~~好吃” 想不到她真的學起來了~ 之前我們在吃晚餐,而Q妹正好也 飽肚腰 可是Q媽還在吃,就想說吃酒店經紀飽了再泡奶給Q妹喝 結果Q妹可能是等不及了,就一直發出”ㄚ蠻”, ”ㄚ蠻” 我去廚房盛飯時,她還駕著她的小車跑到我的腳邊傷心的說”ㄚ蠻”, ”ㄚ蠻” 我只能摸摸她的頭,告訴她等媽咪 見我沒理她,只好轉向大乙,於是大乙給她幾粒白米飯 從來只見她好傷心的進去廚房,邊走邊發出”ㄚ蠻”, ”ㄚ蠻” 等到Q媽吃完準備幫她泡奶時,才發現她竟拿了衣服邊說"ㄚ蠻",ㄚ蠻"~ 該不會饑不擇食吧?衣服又不能吃 >"< 最後她總算喝到牛奶了~看她喝牛奶時的滿足樣,真是幸福 小孩子飽肚腰真的好可憐喔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w98xwbtq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